S__4587533.jpg

我很不會做開頭語

所以我要直接切入廢文正內容了(點頭)

在出發到韓國追星以前,我對所謂的簽售會認知是,可以被哥哥調戲(噢不是啦)

就是我對如何去簽售會這件事情了解的是0

但是去了之後才發現想要參加簽售會容易度是50,為什麼說是50呢?

因為這50就是只要你有錢你就已經達成一半的機率了(無奈笑)

自從去了韓國簽售才知道什麼叫做哥哥回歸我吃土,這是在台灣絕對不會發生的吃土程度(攤手)

那另外50呢?

就是你的運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這是一句廢話)

具備以上兩點:有錢、有運氣

那麼你要在簽售會上見哥哥,我就是可以跟你說你就放心的去吧哈哈哈哈

這一篇文章以我們吃CD長大的美聲團體BTOB的第十張迷你專輯MOVIE簽售會為...教學?

然後因為我沒有追其他團所以以下的內容及經驗皆以BTOB為主,這句很重要!!!!

所以不要私訊我問我其他團的簽售會模式,我是完全無概念不能亂亂回答你啊QQ

-

以下為流水帳廢文教學正文

-

1、你得申請官咖帳號成為一般會員或者升級成准會員皆可只要是會員就可以,官咖走這http://cafe.daum.net/cube-btob

(申請會員的方法,請點點手指問google大神我有搜尋到很詳細的教學,或者未來我心血來潮的時候再寫一篇哈哈哈)

2、下載官咖App,為什麼一定要下載呢?不下載也沒關係辣但是因為我接下來的步驟都用手機版截圖!

為了方便理解所以...點點手指下載然後登入會員即可

S__7553031.jpg  S__7553030.jpg 

S__7553027.jpg  S__7553029.jpg

 

3、尋找關於簽售會的資訊,

送上關鍵字[Feel'eM]專輯名稱、팬사인회簽名會、장소場所、판매 일시販賣時間판매처販賣處

S__7807107.jpg  S__7807108.jpg

S__7807109.jpg  S__7807110.jpg

只要順利找到最後一張圖的資訊,按照對應的日期跟場所去買專輯,就能參加抽獎囉!

本章節重點: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買專輯才能遇到對的人,誒不是啦!!是才能獲得簽售會抽獎資格啦!

(教科書口吻但根本是繞口令抱歉我就國文很差啊!!!)

 

4、接下來就是實戰說明了(握拳)對不起這個章節一張圖都沒有...........

要怎麼讓店員知道你是要來買簽名會用的專輯呢?

請這樣告訴店員,或者給他看以下這串字:BTOB 사인회(發音:逼兔逼塞音會

是的,就告訴店員你是為了BTOB的簽名會而來的表明目的之後他就會問你要幾張,

直接比手畫腳告訴他你要幾張

對要幾張?

我得說我不能告訴你要買幾張,因為關於這件事靠的全是緣分....?

欸好不要揍我哈哈哈哈,我的經驗告訴我買越多中的機率越大(這句好像廢話...)

但是也有的人買一張就中了阿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到底要買幾張啊QQQ

所以這篇叫廢文教學啊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有一個重點,

好的是這樣的,簽售會的專輯價格通常比較賤,欸不是啦是通常比較傷荷包

以MOVIE韓專來說,唱片行網站顯示原價13,300 won

但是呢你到指定的店買的時候會發現一張變成15,500 won甚至有到16,500 won

對你沒看錯就是硬生生多了2000~3000韓幣大約是60~100塊錢台幣左右,一張多60塊錢覺得還好啊

但問題是,你買一張想要中簽名會,那你就拼人品吧!

這個章節就是大家在比數量的啊!

簽名會分成公開與非公開兩種,關於公開與非公開的差別下下章節再來作說明~

本章節重點:

a、在指定時間指定地點買專輯,告訴店員你的目的:BTOB 사인회(發音:逼兔逼塞音會)

b、指定地點購買的專輯會比原定價貴,每一個指定地點的金額不太一樣,

像我的經驗是13,300➡️15,500,但是我認識的韓飯去的那一場他買專輯的金額是13,300➡️16,500

 

5、抽獎券的填寫方式,前面廢話也夠多了我就用圖表來解釋吧

抽獎券-01.png

6、公開簽名會與非公開簽名會的差別

公開非公開比較.jpg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提問,我的腦子比較不靈光,能想到的比較目前只有這些,如果之後有再想到的會再補充唷!!

 

7、簽名會中獎名單公布

是的沒錯,前面經歷千辛萬苦就是為了名單公布的這一瞬間啊(仰天長嘯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呢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希望大家都有好消息啊

本篇文章的最後一個章節,就是教大家如何查看中獎者名單唷!

我懶得打字了一樣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哈哈哈哈

找結果-01.png

 

-------我是分隔線-------

好的就這樣這流水帳教學文到此告一段落

我在學生時期就很不會抓重點

所以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從這篇中重點整理的話相信廣大的粉絲會很喜歡妳~~~

最後提醒大家幾件事情:

-文章中提供的數據絕對不保證任何事情,畢竟經過時間長短的細水長流我們哥哥人氣上升粉絲人數大增等等因素多少張專輯、簽名會模式會不會有什麼改變那是誰也說不準的事情。

-如果很幸運的抽中了簽名會,當然要恭喜恭喜賀喜賀喜!!!!但是請一定要記得帶抽獎券、核對身分的證件(護照、外國人登入證等),到現場之後要抽座位號碼,我的韓飯朋友因為忘了帶抽獎券所以變成最後一個入場啊QQQQQQQQQQ

-若是去公開簽名會圍觀看哥哥的朋友們,請盡量不要大聲喧嘩大喊哥哥們的名字(雖然如果哥哥聽到回應你的話會很爽),這樣不僅會造成現場氣氛變得更吵雜,也會讓台上的哥哥跟台下中獎者有非常大的困擾,因為真的很吵!!!!!!!我參加建大那場簽名會的時候真的被這些聲音困擾到心情超級不好(我圍觀很多場但是那一場特別吵XD!!!!)我前後左右的韓飯都超級無敵爆炸生氣對圍觀的人大喊安靜所以我們要當善良的人類(欸這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不負責教學到此結束囉,感謝大家的觀賞?

------

由於這篇文章有滿滿的廢話,所以我特別找了我朋友以前寫的教學,我覺得他的比較簡單有力

大家就參考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浮誇女子的流水帳紀錄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