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7.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一個人出發到韓國

但卻次第一次一個人要去這麼長一段時間

帶著有一點忐忑然後很多的期待撒上了一些緊張的情緒出發

出發前寫下了十件這46天在韓國想做的事情

默默的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完成

好啦從今天開始我的浮誇日記

-

IMG_1531.JPG   IMG_1532.JPG

這一次出發去韓國依然是坐泰航出花~

連這次已經是第三次搭乘泰國航空,我覺得真的是很棒的航空啊

行李30公斤真的在我第一次搭乘的時候就深得我心呀(轉圈)

而且出發跟回程的時間我自己都很喜歡

去程:TG634 12:55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第一航站

回程:TG635 17:30 仁川國際機場

這樣的出發時間可以睡飽不用趕著半夜或者清晨就去機場

回程時間也可以在飯店好好的到壓線11點再退房然後去悠閒地吃個午餐再出發去機場

我真的覺得很棒

哈哈連朋友都說我這次怎麼又搭泰航了 顆顆 我就是喜歡啊

而且我要說 我真的很喜歡泰航的飛機餐啊(尤其是餐包加上奶油...舔嘴)

座位也很舒服~電視跟USB充電插座都有

IMG_1536.JPG

棒棒der 

-

一直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記錄接下來的這一段日子

所以我想還是先隨心所欲地打

說不定會開始從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格式?

距離發網誌頻繁的時期已經超過六年....了吧?

哈哈哈

-

這次的旅行嘗試了從來沒有過的Airbnb住宿!!!

住在超級韓國人的公寓啊對就是電視劇裡面那種(猛點頭)

IMG_1542.JPG

對吧有沒有超級韓國人!!!!(不知道在激動什麼哈哈哈)

然後我就很興奮地告訴朋友說我住在這種很韓國人的住宅區

結果居然得到這樣的回復讓我很是想揍人

KakaoTalk_Photo_2017-03-08-18-01-31.jpeg

Okay我也是無fuck縮 *^0^*我真的是交了好朋友餒對我真好

Voice是一部韓劇,個人覺得很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男主角跟本是史上最帥大叔啊張赫大人

好拉回來!!!!!

第一天到的時候,Airbnb房主人感覺是做跟藝術有關的工作,房間裡的畫,客廳裡的畫還有桌上蘋果的桌電

我深深的覺得...就是一個藝術家啊哈哈哈哈

然後房間很小巧可愛

IMG_1541.JPG

(拍照不是我的強項,我拍照只是為了記錄我的生活哈哈哈所以請別嫌棄我的不專業相片 顆顆)

很喜歡這裡,還有房主人是很親切的一對夫妻,雖然我到離開以前都沒有好好的跟他們交流

可是我很清楚地感受到他們真的是好人啊!!!!

-

把行李整頓好之後就出發去梨大購買日用品來著,畢竟要來這裡46天會需要很多東西的

然後也跟我可愛的1004妹子約了在黎大見面

我先去買東西妹子後來才到,辛苦了他大老遠又很晚的來跟我見面~

我還沒吃晚餐,但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基本上吃的店都關得差不多了

所以只好在路邊隨便吃點東西

帶著我飢腸轆轆的胃點了基本盤顆顆

IMG_1549.JPG

看到食物覺得好幸福喲喲喲

進食之後陪妹子拿東西去給香港姊姊

就準備回家拉我的第一天 bey1

-

今天發生的好事三件:

1、在數碼媒體城轉6號線的時候,發現那裡沒有手扶梯而且也沒有電梯...,

      看著我那將近30公斤的行李在心裡默默地嘆了口氣,出門在外凡是自己來!

      我就一口氣扛著24公斤的行李箱先走了大概五個階梯...然後再回頭拿那6公斤的手提行李往下走五個階梯,

      在這五個階梯裡我看到了幾位男士從我旁邊走過去看了我一眼然後...用背影跟我say bey1 bey1(眼神死)

      好就在我絕望然後要回頭繼續搬我的行李的時候,兩個聲音一隻手出現在我身邊問我需要幫忙嗎,是兩個媽媽呀

      果然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人物這個瞬間我想我媽了

      謝謝兩個好人媽媽的幫助,我順利地搭上6號線前往住宿的地方了

2、放好行李之後先出發去買一些日用品,所以前往黎大去,

      在黎大的MISSHA跟banila.co買東西的時候遇到的店員,都是很親切的姊姊啊,人很好

      然後banila.co的店員雖然是韓國人,但是她很努力的用她會的中文跟我說話,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好好,有一種很好的情緒正在產生

3、走在黎大的路上,看到了寶劍代言的保養品店,

      因為朋友跟小阿姨都超級喜歡寶劍所以就在門口拍了照給他們看,

      但是此刻我突然聽到BTOB的歌!!!!是我們BTOB啊(深藏的激動茵子突然冒出顆顆)而且是舊歌!!!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新歌我聽到店家放舊歌我更興奮啊!!!!

      啊這就是傳說中小確幸get的心情對吧!!!!!今天真幸福啊QQQQ

 

201702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記錄 體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 的頭像
    Mavis

    浮誇女子的流水帳紀錄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